close

 CYMERA_20140704_215720

就在他們休息的這幾天,明洙偷偷的從國外回來了,成員們也不知道這件事情。其實,這次明洙回來只是要把宿舍的東西收拾好,然後,再回去美國。

但,明洙不知道成員們在宿舍裡,原本只想偷偷回來,偷偷回去的明洙,卻發生意想不到的事。


明洙一打開宿舍大門,看到所有成員都坐在客廳,明洙和成員們都嚇到了,

成烈一看到他,就衝上前去抱住明洙,可是,明洙把放在他腰間上的手揮掉,說著 【成烈,我們已經分手了,不要再對我做這種事了!!!】成烈原以為那只是明洙跟他開的玩笑話,沒想到竟然是真的~ 【明洙,我不要分手,我要跟你在一起,不要離開我好不好?】 【抱歉,我沒有辦法。我這次回來只是要拿回我放在宿舍的東西而已,就要回美國了!】 說完,明洙就開始打包自己的東西了。

幾個小時過後,明洙已經打包好準備出發回國時,成烈突然從房間跑了出來問【你可不可以在給我一天跟你的相處時間】 【沒辦法,我只能給你2個小時的相處時間,到了晚上7:00我就要搭飛機回去美國了】【好,只給我2個小時的時間我也願意】【那你要去哪裡?】【我的房間】【喔,好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個小時過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明洙,在你離開前我想問你最後一個問題】【好阿,給你問】【你為什麼要離開我】明洙欲言又止,想說又說不出口,但是他下定決心要跟成烈講了【因為我得了.....】【什麼,快說啊!!!】就在明洙要講出口的時候,他的弟弟 文洙要來接他回美國了,【哥,時間快到了,趕快走吧】【恩】說完明洙準備走出宿舍的時候,成烈叫住明洙 說【明洙你還沒告訴我為什麼耶!】文洙看了一下他哥,便說【哥,你先上車吧】。
(待續)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究竟明洙要跟成烈講什麼呢?
為什麼明洙欲言又止呢?
讓我們下集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明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