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YMERA_20140704_215720

信的內容到底是什麼呢?為什麼大家一看完就崩潰大哭呢? 下集來嘍~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信上寫著

    For成烈&成員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成烈我知道你很愛我,但是我沒有辦法愛上你,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好了!我不適合你,你去找比我還要好的人吧!    聖圭謝謝你這4年來的照顧要對優鉉好一點呦~    東雨 浩沅對你是真心的,要好好照顧他呦。 優鉉你都已經有老公了,不要再到處丟愛心了~  浩沅 希望你跟東雨永浴愛河  成鐘 要好好對待哥哥們ㄛ!   最後我想告訴你們大家,我要退出INFINITE了。雖然以後INFINITE就要變成6人團的,但是我的心都還是在的。大家Fightin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明洙上

之後,經紀人也知道了這件事,便先把日後的行程都給通通推掉了,好讓大家整理好情緒。
(待續)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吐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明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