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YMERA_20140704_215720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明洙上車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文洙又跑回宿舍,看到成烈失望的表情,便告訴她哥怎麼了,原來明洙有癌症初期這個病狀,但是他不想讓你們知道他有癌症初期,所以就一直沒告訴你們,想說等治療好了在回來給你們驚喜,但是卻一直治療不好,所以我們回來只是為了把東西帶去美國而已。

成烈一聽到明洙得了癌症,就跑出宿舍去找明洙。

成烈一看到明洙就給他深情的一吻,明洙嚇了一跳【你幹嘛?】

【我都知道了,你就不要在隱瞞了,我也知道你提出分手是因為你得了癌症(此時,明洙再心裡os金文洙你回去就死定了),你為什麼不要告訴我們呢?你知道我很擔心你嗎?】

【我……】【你一定要好起來呦~】說完明洙又被成烈偷親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一年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NFINITE在世界各地都變的很有名了。在0313這一天成烈非常的想念明洙。這時有人敲了門,哥哥們因為不想動,所以就叫成鐘去開門。成鐘開了門之後傳來了一句抱怨聲【真是的,怎麼可以來讓弟弟開門呢?你們這些哥哥在搞什麼~】成烈一聽到是他最想念的人的聲音,就開心的跑到大門前抱住他【明洙~你終於回來了,你都不知到我有多想你】【好啦好啦!你先放手,東西很多很重耶!】【恩】

其實,明洙早在回到美國的幾天後就好了,只不過想要好好休息一下,所以就在美國待了好幾個月。

【明洙,你知道今天是你生日嗎?】【我知道丫】【那我們倆來好好慶祝一下好不好?】【可是,我們已經分手了!】成烈突然說了一句【你還願意跟我交往嗎?】明洙被嚇到了,可是明洙還是小小聲的說【恩】但是,明洙講的雖然很小聲,成烈還是有聽到,就說【我就知道你還是愛我的】便在明洙的嘴上留下了

深深的一吻。明洙害羞的說著【那我們去慶祝我的生日吧!】【恩】

 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雖然這段愛情很坎坷

但是只要兩個人相愛著

就不會被拆散了吧!

 

<END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吐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明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